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举办《强化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 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2467 次】 2022/7/18 11:44:2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精神,促进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大锤炼、能力作风大提升,7月15日下午,市林业局特邀市委党校王武科老师举办《强化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 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讲座。市林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党建引领”、“党建引领的重要意义”、“如何以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突出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推进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伟大工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不断提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先进性政党、应对“四大”考验、消除“四大”危险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业务工作能力,强化制度、作风建设,为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为深入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注入新的动力,不断开创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