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规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 开展服务型执法培训并进行考试
【来源:本站】 【浏览:5543 次】 2020/8/19 15:56:34

开封市林业局

开展服务型执法培训并进行考试



    为进一步推动我局行政执法队伍、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的整体提升,不断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开封市林业局2020年8月17日下午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并于培训后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考试。本次培训会由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执法人员近50人参加培训。
    讲座邀请局公职律师张茜同志,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紧密结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以推行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意义为切入口,就行政指导、行政调解、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等制度进行深度诠释和方法交流,加强了大家对服务型行政执法深层次的理解,为我局行政执法规范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会后,我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考试,我局执法人员用认真地态度,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我局执法人员和法制人员对法律法规理论知识学习、服务型执法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提升实际执法能力和提升执法效能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行政执法及服务型执法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