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开封市市级林长徐超文赴龙亭区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423 次】 2022/11/18 9:10:45

    11月16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市级林长徐超文赴龙亭区开展巡林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郭宏丽、龙亭区副区长张永刚、市湿地站及龙亭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林。

    徐超文一行实地调研了柳园口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和柳园口湿地公园林长制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龙亭区对林长制开展落地、湿地自然保护区保护工作和湿地公园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徐超文针对林长制进一步开展、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等情况进行现场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她强调,一方面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北美”龙亭的林草湿资源特点和保护需求,以“林长制”为抓手,全面优化提升生态环境。另一方面要切实压实党政领导干部保护发展林草资源目标责任,构建党政同责、属地负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长效机制,真正以“林长制”实现“林长治”。

 

撰稿人:龙亭区林长制办公室

核稿人:吴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