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开展“古风绿韵”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826 次】 2022/9/23 11:13:0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珍惜资源、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意识,9月22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到金明广场开展“古风绿韵”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环境保护知识,现场解答市民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疑问,引导、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节约能源资源、践行绿色消费、选择低碳出行、分类投放垃圾等,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宣传让市民了解了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了环保法律的普及。让市民明白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遵守环保法规是我们建立绿色美好家园的基础。让我们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自觉做绿色生态环保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