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尉氏县林场多措并举筑牢林区安全防线
【来源:本站】 【浏览:450 次】 2020/5/31 15:25:08

5月28日一早,国有尉氏县林场安庄林区职工就携带上灭火器、救生圈,沿着贾鲁河西大堤展开巡逻,开始了一天的森林防火、防溺水工作。

麦收在即,尉氏县林场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森林防火工作有序开展,严防火灾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一是加强森林防火宣传,不断提升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营造共防共建的社会氛围,有效保障森林资源安全。截止目前己发放秸秆禁烧承诺书、告知书各1500份,悬挂横幅24幅,出动宣传车一辆。二是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森林防火安全。分包领导为包片林区直接责任人,站长为所管辖林区防火防污染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林区森林防火禁燃防污染全面工作,林站职工分片管理和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实行巡查制度,切实做到责任层层落实到人。

在做好防火防禁烧工作的同时,国有尉氏县林场加强林区防溺水工作,时刻保持警惕,及时驱离逗留玩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