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和黄河防汛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4238 次】 2022/5/25 10:35:10

    5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一行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和黄河防汛工作,市林业局、开封黄河河务局、市国投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东山一行首先来到林则徐治河文化广场,听取了建设进展和面临问题的汇报。黄东山指出,重点项目建设首先要保证建设质量和进度,项目成败取决于建成以后的使用和维护,要未雨绸缪,及早安排好后续管理和维护。

    在三十号坝险工地段,黄东山详细询问了黄河的水文情况,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确保黄河安澜”的嘱托,科学预判今年汛情,做好防大汛准备。

    和尚庄“黄河抢险文化广场”是我市贯彻落实“北美”建设重点打造的景观区,黄东山认真察看广场建设和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带建设,对市林业局牵头实施的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看到清洁工人正在保养绿地,黄东山强调,要高度重视沿黄生态廊道管护工作,并就管护经费的来源、后续运营机制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杨晓东

核稿人:宋长新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