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义务植树 为大地添绿
【来源:本站】 【浏览:1321 次】 2021/3/29 9:31:48

    2021年3月26日上午,小雨淅淅沥沥,滋润着万物大地。国有开封市林场全体职工参加开封市林业局主办的百木园林木科普基地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的义务植树活动。

    建设百木园科普基地,面向社会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生态科普和义务植树服务保障。市民在这里休息的同时,既可以学习生态知识,又可以身体力行参加植树种绿管护活动,认种认养树木,履行公民义务植树的责任。

    国有开封市林场职工义务植树志愿者,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百木园科普基地建设开辟出新天地。一棵棵银叶榆、银杏树在大家的抗、抬、扶、埋、踩等一系列熟练程序的操作下,很快由树变成林。自觉成为森林开封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守护者。以我们的实际行动让开封大地绿起来,让开封人民的生活环境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