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生态修复科贯彻学习王书明局长在2021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779 次】 2022/1/27 15:10:15

      126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组织生态修复科全体成员贯彻学习王书明局长在2021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员上下要鼓足干劲、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真正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不断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

      李书明提出,2021年生态修复科的工作和成绩获得了肯定和认可,但仍有不足,在后期工作中要着重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真学习吸收王书明局长的讲话精神,确保贯彻落实到下一步具体工作当中;二是提高信息报送意识,在保证高质量的同时,做到高数量;三是提高全局意识,对各项工作的流程、具体事项、开展情况要做到了然于胸;四是提高自身要求,年轻干部仍需挖掘潜力,更多关注林业发展课题研究,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自觉性,促使自己不断进步。


撰稿人:马杰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