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市森防站获得市林业局 “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流动红旗嘉奖
【来源:本站】 【浏览:744 次】 2021/3/3 16:15:38


在接到林业局关于印发《开封市林业局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方案》的通知汴林文[2021]6)文件后,我站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动员大会,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同时成立领导小组、建立了工作制度,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和安检员。随后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我站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还在每月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以户外宣传的方式展开安全生产教育。另外,由具体责任人每周对我站供电、供水设施和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由安员每周对我站消防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农药存放进行安全风险排查。

31日,在市林业局月点评会议上,我站获得市林业局“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流动红旗嘉奖。今后,我站会继续开展安全生产相关教育活动,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创造一个领导放心、职工安心的工作环境,将全市森防安全生产工作推向一个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