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永立参加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现场观摩会
【来源:本站】 【浏览:559 次】 2020/9/18 15:26:15

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

王永立参加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现场观摩会

 

   9月1517日,河南省林业局在兰考县召开了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现场观摩会,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永立带领市森防站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到兰考县三义寨乡付楼村省级森林乡村、兰考县国储林三号地精准防控点、兰考县谷营镇菌草种植基地、民权县孙六镇任庄村省级森林乡村、民权黄河故道国际重要湿地生物防治点、民权林场综合防治点6个地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对新兴的防治器械、药剂和技术进行了学习了解。

   随后,河南省林业局在兰考县召开了室内会议,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永立代表开封市做典型发言详细讲述了开封市近几年造林绿化、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所取得的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得到了省林业局、省森防站领导的表扬和兄弟地市的认可。

   最后,河南省林业局副局长李志锋做了重要讲话。李志锋首先肯定了全省森防职工前期克服疫情、遏制林业有害生物发生的成绩,又指出了全省森防工作存在的认识不深、责任不严、防治不力等问题,对下一步的森防工作提出了加强学习、做好规划、加大投入、提升能力等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