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召开林业行业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3409 次】 2022/8/11 17:41:11

    为全面落实省、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要求,8月9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培训会。局机关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立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永立通报了林业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并对率先完成培训办证任务的祥符区进行了全市通报表扬,树立了先进典型,促进了此项工作的开展。

    何俊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林业部门把“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摆在了重要位置,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持续完善政策保障,扎实开展培训教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何俊岭强调,全市各级林业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一民生工程、基础工程、品牌工程做细做实。二要补齐工作短板。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紧盯关键点、重点,积极对接当地人社部门,对标对表,建好用好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做到标准化培训、全程化服务。三要确保工作实效。进一步细化管理,明确台账、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督导,提高培训质效,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刘欢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