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核查小组莅临我市对申报乡(镇)进行现场核查
【来源:本站】 【浏览:3728 次】 2021/11/11 17:36:46

    11月10日,受河南省绿化委员会委托,省林业局造林处处长李怀战带领第一核查小组来到杞县,对葛岗镇和高阳镇评选绿化模范乡(镇)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市林业局生态修复科科长董建东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葛岗镇、高阳镇,实地查看了葛岗镇文化公园、赵口干渠二期绿化、镇区街道绿化、熬盐屯村古树保护、水厂厂区绿化和高阳镇街道绿化、郦食其公园建设、牛角岗村庄绿化、古树保护等项目,并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档案资料等形式对两个申报单位的建设成果进行了详细考核。

    考核组对葛岗镇和高阳镇的国土绿化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当地政府作风扎实,绿化工作投入巨大,街道、河道、庭院、公园绿化建设和古树名木保护等检查项目均落实到位,成绩突出。李怀战处长结合其他地区绿化模范乡镇的特色、亮点,对葛岗镇和高阳镇的绿化工作做了观后总结,提出了期望和改进方向,得到了乡镇领导的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