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林技站 > 正文
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为我们上党课
【来源:本站】 【浏览:918 次】 2020/6/24 17:55:46

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为我们上党课

 

6月22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为局生态修复科和市林技站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党课主题为“抓住机遇,发展自己”,局生态修复科和我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李书明从我党机遇思想与实践、如何认识和驾驭我们面临的机遇两大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结合当前市林业工作形势,一是分析了我们的机遇无处不在。二是从“发现机遇、抢抓机遇、用好机遇”三个方面阐述了我们应当如何认识和驾驭工作。三是号召每位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机遇认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树“正气”,即正气、大气、生气;扬“三性”,即责任性、全局性、创新性;鼓 “三劲”,即干劲、拼劲、韧劲。通过李书明副局长讲述,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的机遇意识,强化了“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让我们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清醒认识我们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增强认识和驾驭机遇的能力和素质,形成风正、气顺、心齐、动足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所作为。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和更高要求:一是加强工作纪律上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考勤、请销假等制度;二是要充分发挥我站的管理、服务等职能作用,号召站人员要从办公室走出来,深入基层、田间地头等多为林农果农做好帮扶、指导等服务;三是要自己多为自己安排包括业务和党务等方面的工作和任务,如在党员干部之间开展演讲、业务学习交流等活动,自我加压,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升个人素质。

会后,林技站立即召开班子会议,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的具体事宜。6月23日,林技站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马永亮站长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李书明副局长讲课精神,逐项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