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市林业局对自然保护区内违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本站】 【浏览:226 次】 2022/4/14 11:09:44

    为进一步推进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市林业局对我市柳园口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违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掌握了整改进度和整改成效。

    4月11-13日,市林业局安排湿地站成立检查组连续三天对保护区示范区、龙亭区、祥符区段内的鱼塘养殖、果园种植、绿盾点位以及旅游活动等涉及的违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暗访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保护区核心区鱼塘已完成清退,生态修复正逐步进行;实验区鱼塘正逐步规范管理,通过走访,大部分养鱼户了解规范养殖要求,鱼塘周围垃圾基本清理完毕,鱼塘周边环境卫生情况明显好转。但是仍存在个别鱼塘看护房周围生活生产设施乱扔乱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仍未清理干净,果园看护房拆除不到位等问题。

  

撰稿人:李洪杰

核稿人:李洪杰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