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开封市湿地站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浏览:733 次】 2022/11/18 10:18:49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11月17日,市湿地站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勋参加会议,湿地站站长朱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王建勋为大家上了一节主题为“学习红旗渠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专题党课,从考察河南安阳的用意到什么是红旗渠精神,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五个精神内核,四条学习启示;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