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参加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工作通报会
【来源:本站】 【浏览:1733 次】 2022/8/12 17:30:32

    8月11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参加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工作通报会。会议由省林业局资源管理处处长周建平主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勋,资源管理科、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在当地设立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使用林地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全省林草湿生态综合调查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全省森林督查工作进展情况。会上,就我市44个林草湿样地调查,2021年21个违规违法图斑案件查处工作,2022年6000多个森林图斑核实和督查工作,先后三次对开封市提出了表扬。

    市林业局高度重视资源管理工作,各县(区)技术人员在恶劣的作业环境面前,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顾高温酷暑,加班加点,共同努力,成果显著。接下来,开封市林业局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勇创佳绩,按时保质做好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暨森林督查工作。


撰稿人:孙天祥

核稿人:吴  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