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副总林长卢志军赴尉氏县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3593 次】 2022/11/18 9:10:45

    11月16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副总林长卢志军赴尉氏县开展巡林工作,市林业局局长、林长办公室主任何俊岭,副局长王建勋,尉氏县委副书记吴大明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林。

    卢志军一行来到尉氏县四季公园,详细听取了尉氏县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工作汇报后,实地调研了责任区域内林木生长及养护、林长公示牌设立等情况。对该地在推行林长制、强化森林资源管理、林木病虫害防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卢志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做到全区域覆盖,打通林长制通向末端的“最后一百米”堵点;二是各级林长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常态化开展巡林工作,真正以“林长制”实现“林长治”;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形成保护林、草、湿地等生态资源合力,为高质量开展国土绿化、林木病虫害防治、林政资源管理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撰稿人:尉氏县林长制办公室

核稿人:吴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