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开封市林业局“五强”党支部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4243 次】 2022/8/20 11:28:57

    8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简学森、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永立带队到国有开封市林场检查指导“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市林场“五强”党支部建设。

    简学森实地检查了党建活动室、党务公开栏等硬件建设情况,仔细察看了党支部活动记录本、党费收缴管理资料、个人学习笔记等材料,对市林场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林场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指导督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对存在的问题将立行立改。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好,建强队伍、凝心聚力,争取在年底成为名副其实的“五强”党支部。

  

撰稿人:陈青

核稿人:陈青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国有开封市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