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兰考林场积极推进今冬明春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448 次】 2021/11/26 16:55:18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需求,按照兰考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兰考林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今冬明春的重大项目。

    一是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工作,计划造林面积1000余亩。目前已清理伐根1000亩,机耕800亩,完成造林300亩。

    二是切实加强林区防火,配备相关的防火器材,林区防火队员加强林区的巡逻,严格执行“早发现、早预防”,杜绝焚烧落叶、吸烟等人群进入林区,做到时刻预防,警钟长鸣。为预防林区火灾,目前已清理杂草和掩埋落叶3000余亩。

    三是着力改善基础设施,为确保造林成活率,计划开挖、清淤河道16条,已清淤开挖河道7条4.27千米,出土 3.85万 m³;计划造林地打井17眼,目前已打8眼,正在紧张施工中;拟修筑桥涵9座,正在招标程序中。 

撰稿人:张卫平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陈杰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