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赴祥符区督导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660 次】 2022/2/24 17:55:01

    2月23日,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永平带队赴祥符区对2022年申报的森林乡村建设、去冬今春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森迎检路线打造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生态修复科、国土绿化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看等方式,先后来到刘店乡王段庄、菌草种植基地、杜庄村,杜良乡马尾村、埽东村,曲兴镇尚阳村、门八府村及曲兴镇乡镇公园等地现场看了森林乡村建设情况,沿途看了创森迎检路线上的廊道绿化、产业发展、乡镇公园等工程建设情况。

    李永平强调,一是严把时间节点,2022年申报的森林乡村要抓紧时间谋划作业设计,抢抓今春植树关键时间,及早开工建设。二是查漏补缺开展绿化工作,新申报的森林乡村要在原有基础上,根据建设要求,确保树种常绿搭配、乔灌结合,建设村内游园,营造围村林等。三是通过自查优化创森迎检路线,提升路线两侧道路、村庄的环境面貌,对沿途倒伏、缺苗、断档的廊道及时补植补栽。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