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 组织收看以案促改廉政微电影《规矩》
【来源:本站】 【浏览:1422 次】 2020/8/26 13:52:04

开封市林业局

组织收看以案促改廉政微电影《规矩》


    为切实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要求,着力加强、用好“第一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8月21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廉政微电影《规矩》。

   

    廉政微电影《规矩》以形象生动的廉政小故事,深刻反映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揭示了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展示了一体推进“三不”工作成效。

    

    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微电影《规矩》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故事中蕴含的深刻反腐倡廉理念,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树牢廉政理念,切实落实好“三不”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