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开封市副市长、市级林长薛志勇赴顺河回族区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3603 次】 2023/11/8 11:01:18

11月7日下午,开封市副市长、市级林长薛志勇到顺河回族区开展巡林调研工作。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王建勋、顺河回族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朋、副区长张园、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波涛等陪同调研。

薛志勇一行听取了顺河回族区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东郊河湖绿化项目治理情况,深入了解树木栽植、生长和养护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

薛志勇指出:一是要持续巩固绿化成效。东郊沟水体治理项目的实施,使得东区环境改善、城乡居民休闲生活幸福感增强,一定要作好日常养护工作,促进东区生态环境持续提升。二是要严格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区、乡、村三级林长要做到履职尽责,及时开展巡林调研工作,协调解决林草工作难点堵点问题。三是要夯实森林防火责任。建立健全森林防火应急预案,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加大巡护巡查力度,加强防火宣传,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林业生态安全。

 

撰稿人:李赛楠

核稿人:曹振勇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林长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