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2月份视频“5+N”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来源:本站】 【浏览:973 次】 2020/2/19 9:21:47

网络搭台  助推基层组织生活有效落实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2月份视频“5+N”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期间以视频形式开展好基层组织生活的工作要求,2月18日下午15:30分,市林业局机关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了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视频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苗婷婷同志诵读了《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规定动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与工作实际,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同志强调,在疫情防控进入总攻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支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安排,做好单位、个人卫生消毒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岗;同时,结合网上办公形式,切实抓好理论学习,注重加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工作落实统筹安排、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