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赴兰考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841 次】 2020/10/21 17:55:23

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赴兰考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精准服务林业企业发展,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10月20日下午,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副局长王建勋、李汉锁、翟洪轩一行赴兰考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兰考县副县长闫玮和林业中心副主任赵冬陪同调研。

    王书明一行先后来到兰考三环实业集团、成源乐器音板有限公司、富源蚕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通过通过进车间厂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等,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类别、企业人才队伍、销售市场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负责人增强发展信心,不断做优做强。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合理要求,王书明要求林业部门要积极配合,为企业提供便利和帮助。

    在走访调研中,王书明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为导向。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林业部门要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让企业感受到营商环境的切实优化。二是要坚持以效率提升为抓手。林业部门要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和效率,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立即办、及时办。三是要坚持以企业满意为目标。林业部门要到一线精准服务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