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参加2022年河南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263 次】 2022/4/1 17:50:17

    3月31日上午9点,开封市林业局按时参加了2022年河南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视频会议

    开封市林业局局长永立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森防站班子成员在会场认真收看了视频会议,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自行组织收看会议。

    首先,河南省森防站站长刘占军总结了2021年全省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宣读了2022年河南省松材线虫病和美国白蛾疫区公告。随后,固始县人民政府、安阳市林业局、平顶山市林业局做典型发言,与大家交流了拔除松材线虫病、防治美国白蛾、加强检疫执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最后,河南省林业局局长李志锋安排部署了2022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要求今年全省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必须做到可控、可防、不成灾。


撰稿人:霍秋宇

核稿人:孙强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森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