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 参加全省林政执法人员线上业务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823 次】 2022/3/30 17:34:46

    3月29日,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参加全省林政执法人员线上业务学习。会议由省林业局资源管理处处长周建平主持。开封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勋,资源管理科全体参加会议,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别设立分会场。

    会议从森林督查问题类型、整改要求、整改步骤、督促整改措施、整改程序和监督保障六个方面对《河南省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指导意见(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了关于坚决制止违法违规占用林地行为的相关要求。

    会议介绍了全省林地定额分配情况,要求各地市要严格执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定额管理制度,结合本地实际,从长计议、从严把控,合理安排林地定额。

    会议还对“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开展“专项调查”有利于摸清森林资源状况,及时掌握森林资源消长变化情况,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局安排,有序推进。

 

撰稿人:雷彩萍

核稿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