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巾帼宣传队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文艺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456 次】 2019/11/18 11:38:27

开封巾帼宣传队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文艺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20191118日上午,绿化美环境 共建美家园 巾帼在行动开封市巾帼宣传队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文艺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汴京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森林河南生态建设系列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共建共享美丽开封幸福家园的一项具体行动。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有:
  市政府副秘书长 孙欣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高晓燕 
  顺河区纪委书记 苗澍娜
  市妇联副县级干部  李培芳
  顺河回族区副县级干部 胡俊廷
  鼓楼区妇联主席 李玲玲 
  顺河回族区妇联主席 周飞 
  禹王台区妇联主席 刘芳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联副主席 李香冉 
  生态文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作为新时代的半边天,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思想上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行动上围绕我市创建目标,为把开封打造成国家森林城市、生态园林城市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