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两名同志被聘请为市委市政府智库联盟专家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来源:本站】 【浏览:1842 次】 2021/10/26 15:07:39

   

   为充分更好地整合社会各界智库力量,促进经济、政治、社会、科技和文化发展,2021年6月,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智库联盟成立。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政府智库联盟章程》,智库联盟决定聘请熟悉各单位、各行业发展现状及在各领域具有一定学术造诣和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学者和特约研究员组成专家委员会,参与智库联盟的研究方向确定、课题申报研究和项目评估等有关工作。按照《关于推荐开封市委、市政府智库联盟专家委员会特邀研究员的通知》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推荐李书明、宋长新同志为市委市政府智库联盟专家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10月21日,我市召开市委市政府智库联盟特邀研究员座谈会,会上为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作为特约研究员代表作了《持续实施大规模国土绿化为做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打牢生态根基》发言,通过深入分析国土绿化对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意义和基础作用,指出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美丽中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手段,是我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并立足我市实际,针对科学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生态宜居宜业魅力古都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