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考核组莅临市森防站开展2022年度站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56 次】 2023/4/7 9:09:36

4月7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考核组莅临市森防站开展2022年度站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工作,市森防站全体职工参加。

开封市林业局考核组组长、副局长王永立同志首先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对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工作程序、基本方法等进行了专门强调,并对考核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市森防站站长孙强同志代表市森防站领导班子做述党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最后,考核组组织全站职工对市森防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综合考评。

下一步,市森防站领导班子将以此考评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查找自身不足,坚持党建引领、理清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站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实干姿态,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