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赴尉氏县检查今冬明春绿化用地准备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1354 次】 2021/10/20 10:26:21

   为了解造林地块落实情况、有效推进各县区如期开展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10月18日,市林业局王建勋副局长带队赴尉氏县检查今冬明春绿化用地准备情况。

   王建勋副局长一行结合尉氏县今冬明春实施方案,对尉氏县现有可造林区域进行踏勘。面对今年多场暴雨导致的低洼地积水严重的情况,县林业发展中心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学习相关文件、指示,结合最新的森林资源年度监测结果,通过卫星图像对比和现场核查,对地块类型、坡度等立地条件进行全面确认,并协调相关部门,抽调抽水设备对积水严重的地块进行排水,确保今冬明春造林用地。

   王建勋副局长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着力破解当前造林地块面临的难点问题,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倒排工期,积极解决地块流转等问题,做好合同梳理工作,抢抓造林黄金时机,确保造林工程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