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 获得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浏览:1016 次】 2020/8/13 8:09:55

开封市林业局

获得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市林业局党组坚持把深化理论武装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市林业局党组采取有力举措,建立健全“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出台党组中心组和机关理论学习计划,坚持每周五下午作为集中理论学习时间,坚持每周通报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尤其是在“学习强国”学习管理方面,市林业局注重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引领党员干部读原文、学原理,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强国”人均每日积分都在40分以上,学习成效获得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的高度认可,并获得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步,林业局将以荣誉为激励,进一步抓好“学习强国”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宽学习教育途径,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推动理论学习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补钙铸魂”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