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第二十一期“两山”大讲堂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220 次】 2023/3/29 16:39:08

2023年3月29日上午,河南省林业局组织召开第二十一期“两山”大讲堂视频会议,我站设立分会场,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省林业局视频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张润志围绕《生物安全与外来入侵物种防控》进行解读,会议指出,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工作一是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深入理解外来入侵物种防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从系统性防控外来入侵物种的角度出发,结合当前现状,充分认识到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

会议强调,加强防控支持保障,健全防控协调机制,研究制定配套政策措施,强化资金保障和人员力量,推动应用绿色高效防控技术,开展科普宣传,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王永立副局长对我市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