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尉氏县林场压紧压实责任 织密织牢林区“安全网”
【来源:本站】 【浏览:2736 次】 2022/8/5 16:39:03

    为进一步做好国有林区防溺水工作。连日来,尉氏县林场在全林区开展了坑塘防溺水标识、简易救生设备排查工作。

    此次共排查坑塘366个,其中有防溺水警示标志、有简易救生设备的269个;警示标志破损的简易救生设备丢失的145个。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尉氏县林场及时配齐了防溺水标志牌和简易的救生竹竿。截至目前,尉氏县林场范围内所有坑塘全部配齐防溺水标志和简易救生设备。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防溺水宣传覆盖面,尉氏县林场在各林区主要路口悬挂防溺水宣传条幅48条,在人员聚集区发放防溺水传单800余张。在日常巡护中,要求各林区护林员携带简易设备,以备遇到突发事件能在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工作。

 

撰稿人:郭小勇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