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市林业局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浏览:281 次】 2022/3/30 11:26:24

    3月29日,开封市林业局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部署会,市林业局副局长郭宏丽、局各相关科室、各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互联网+监管”系统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并对会议对“互联网+监管”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及填报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相关科室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如期完成我局“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事项梳理和数据汇总上报任务。二要明确职责。牵头科室要做好组织协调和汇总上报工作,各业务科室按职责分工做好具体工作落实。三要强化协作。大家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顺利推动工作。

  

撰稿人:栾明明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