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防火 > 正文
设立”生态池”牌 规范实验区鱼塘管理
【来源:本站】 【浏览:585 次】 2023/2/28 16:12:18

    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规范示范区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内渔塘养殖等生产和生活活动,近日,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到开封柳园口省级湿地保护区实验区(示范区段)检查实验区鱼塘规范养殖情况,并为其增设“生态池”牌子。

    在现场,工作人员察看了鱼塘周边环境,鱼塘投喂鱼所用的饲料、渔药和池塘的水质及相关资料,调查询问业主生产中使用的药物和其他投入品情况,并对新增的鱼塘防鸟线现场去除。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养殖户严格按照《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实验区鱼塘规范管理六不准》条例,做到规范管理鱼塘

   下一步,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将建立监管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加强对示范区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鱼塘的规范化、常态化管理。

 

来源: 示范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