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 正文
市林技站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李书明副局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9401 次】 2019/10/22 8:51:54
市林技站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李书明副局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
 
    10月21日上午,市林技站召开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课讲话精神。按照要求,进一步学习市局有关文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历时近三个小时。

     会上,一是贯彻落实李书明副局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按照李局长讲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号召党员干部做到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找准差距抓整改。二是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创建相关工作。马永亮站长要求,要全面做好创文实测前的准备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的一言一行贯穿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来。同时要求,彻底打扫办公室卫生,清理与办公无关的杂物,做到办公区域整洁、有序。三是进一步系统学习市林业局机关办公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差旅费管理办法等。要求每位同志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严格要求自己,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努力形成热情服务、秩序规范、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四是安排部署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几项具体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