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党组成员王建勋讲党课
【来源:本站】 【浏览:1005 次】 2021/6/24 13:13:09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之际,6月23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勋同志以《理想信念的作用和信仰的力量》为题,为分管科室、国有林场、湿地站等3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


   王建勋同志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例子深刻讲解了理想信念的作用,信仰的力量,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对信仰与人生、青春与奋斗、理想与坚持、目标与信念的人生思考:一是人在青年时期首先要树立远大理想,在此基础上努力学习本事,练功夫,以此获得立足社会的资本。二是青年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信仰,珍惜大好时光为自己的信仰而奋斗,让奋斗成为青春亮丽的底色。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有真本事。二凡事要追求极致。三要付出行动,不懈努力。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有理论,有实践,将党史知识与业务相结合,让大家受益匪浅,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