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城、 迎接菊花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975 次】 2020/10/14 14:56:44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城、

迎接菊花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第38届菊花文化节,按照市文明办要求,自10月12日起,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到开封府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清洁活动。

    志愿者们带上大扫帚、小笤帚、小簸箕等清扫工具,对社区、小区和主次干道上的卫生进行细致的清理;用清洁铲对地面、墙面、楼道里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帮助社区、街道摆放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等。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不怕苦、不怕累,认真细致地打扫,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市民一个整洁清新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也通过自身行动,引领市民提高主人翁意识,共同投入文明城市创建中来,齐心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第38届菊花文化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