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湿地自然保护区及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721 次】 2022/10/22 16:12:17

    为做好近段时间和2022年总结收尾工作,10月21日,市林业局组织有关县区召开工作会议,明确2022年第四季度开封市自然保护区及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要点。市湿地站朱磊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勋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核查各项工作,坚持开展巡护工作。做好湿地自然保护区实验区鱼塘规范管理销号申请和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巡护监测工作。二是及时开展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治理,及时组织开展项目建设。三是持续强化野生动物保护监管工作,严防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确保全市不发生重大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和野生动物安全事件。四是组好年底各项考核工作准备,提前收集整理相关资料,编辑成册,按时间要求上报。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