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顺河回族区积极开展第三代美国白蛾地面防治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73 次】 2023/9/4 16:28:56

当前正值美国白蛾第三代幼虫的发生期,也是美国白蛾防治的有效时期。为切实做好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防控工作,守护全区绿化环境及生态安全,顺河回族区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坚持预防和除治并重,抢抓美国白蛾防治的关键时间节点,采取强力措施,全面消杀美国白蛾。

顺河回族区农业农村局组建专防队,对辖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及周围地块进行了人工防治,做到措施到位、防治及时,降低美国白蛾的整体危害程度,保障防治工作持续有效。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农业农村局将严密部署,全面巡查。对辖区、主次干道路旁的树木进行全覆盖巡查,明确虫害范围,密切关注虫害发展情况,及时上报信息,为合理消杀、科学防治提供依据。持续做好美国白蛾虫情监测和防治工作,保护辖区造林成果、确保辖区生态安全。  


撰稿人:江阳阳

核稿人:孙强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森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