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市湿地站组织开展“爱心助农,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568 次】 2021/8/4 19:10:38

    受近期水灾和疫情影响,许多村民从事的蔬果种植业停滞下来,眼下正值收获季节,如果不及时采摘、出售,很容易变质坏掉。为切实帮助农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我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党派我来为群众办实事”助推“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8月3日,开封市湿地站全体党员来到通许县岳寨村,走村入户了解种植户的生产恢复和面临困难情况,力所能及的帮助种植户采摘瓜果、做些农活。最后,我站党员同志自愿自费购买苹果15箱,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争做“消费助农”代言人、宣传员,促进农产品销售,保障农民增收,以实际行动实消费助农。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帮助村民解决了一些问题,使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党的真情和温暖,努力做到党史学习强思想,为民办事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