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林业局领导莅杞开展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6607 次】 2022/7/13 9:41:19

711日,河南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朱延林、省林业局林场种苗处副处长位克华一行莅杞开展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调研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郭宏丽、西寨林场场长李庆义、杞县副县长黄睿、杞县林业发展中心主任陈永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杞县副县长黄睿国土绿化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廊道绿化、生态公园、国有林场建设成果,在杞县林业发展中心就如何推动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座谈。随后崔林林场淤泥河分场现场查看了管护房建设

朱延林杞县国土绿化和国有林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国有林场森林资源的保护和培育,确保森林资源质量越来越好;二是要始终把改善国有林场基础设施摆在重要位置,多方争取、落实有关支持政策和工程项目,逐步改善林区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现状,破解制约林业生产和高质量发展的瓶颈;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针对当前国有林场人才队伍匮乏的突出矛盾,积极开展场校联合,和洛阳林业职业学院联合,争取国家项目支持,针对林业发展的新技术、新装备,对专业技能人员开展专业培训提升人才队伍专业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四是加强中央欠发达林场提升资金使用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国有林场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开展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座谈

到西寨林场检查工作

检查崔林林场淤泥河分场管护房建设进度

查看杞县廊道绿化

听取杞县古树名木保护介绍


撰稿人:张卫平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