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李书明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浏览:4616 次】 2022/12/3 9:30:43

    12月1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副调研员李永平、生态建设修复科及国土绿化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李书明传达了局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总结了前期的工作,对我市去冬今春国土绿化和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总结会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书明强调,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室相关人员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确保个人安全及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保证工作的有序进行。二是要明确任务分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会议筹备工作。要切实担起责任,严格工作标准,注重细节,查漏补缺,充分考虑各种突发状况,提前做好应对预案,做到零失误、零差错;要加快工作落实,明确到人、各负其责做好会议通知、材料撰写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切实强化衔接沟通、组织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总结会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高效顺利完成。


撰稿人:刘一霏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