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规 > 正文
资源管理科积极作好2020年度全国森林资源调查 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410 次】 2020/11/26 12:25:28

资源管理科积极作好2020年度全国森林资源调查

前期准备工作

 

    11月23日,省林业局与自然资源厅联合下发《关于协同做好2020年度全国森林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我省2020年度全国森林资源调查工作正式启动。这次全国森林资源调查工作由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具体实施,涉及我省的调査工作由该指挥中心所属的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具体承担。具体时间安排:12月下旬至2021年1月中旬,完成外业调查工作; 2021年1月下旬至4月份,开展内业整理工作。涉及全省746个样地的外业调查工作,需要省辖市及112个相关县(市、区)协助开展,涉及我市12个样地,其中龙亭区1个、通许县1个、尉氏县2个、兰考县4个、开封县4个。

    我们按照通知要求第一时间上报工作联系人,并积极组织相关县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汇总收集相关数据材料,作好森林资源调查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