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林业局王建勋副局长给林场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浏览:8963 次】 2019/10/30 8:54:3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林业局王建勋副局长给林场党员上专题党课

    按照开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和开封市林业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林业局班子成员要为分管的基层单位上一次专题党课。

    1016日下午,市林业局王建勋副局长在开封市林业局二楼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针对共产党员的素质与使命,为国有开封市林场和金开绿化公司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王建勋副局长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例子,恰当贴切的比喻,从四个方面讲述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做学问三者的相互关系,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要求我们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孜孜不倦做学问,三者紧密联系,不可分割。强调要做一个品行兼优、一身正气、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做一个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善于谋事的共产党员;做一个专业出众,乐于学习,知识全面的知识型人才;还要做一个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素质全面的综合型人才

 

    市林场和金开绿化公司的基层党员干部均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仔细领会。通过这次党课教育,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自己工作中前进的目标和方向。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好更深入为人民服务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