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掀起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热潮
【来源:本站】 【浏览:854 次】 2020/6/4 9:15:14

开封市林业局掀起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热潮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抓好“两会”精神落实生根工作,6月3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活动,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同志亲自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侯红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汇聚强大正能量,把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稳,进一步强化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同志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侯红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落实的工作热潮。一是认真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国情、世情、省情、市情,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立足本职岗位,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国土绿化工作、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资源管理工作、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古树名木普查工作等,把谋划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作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打造更多绿色增长亮点,巩固提高各项工作成效;三是广泛宣传“两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宣传,把“两会”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积极解读好、阐释透国家的重大政策,集聚起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