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野生动物保护 > 正文
开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宣传 加强野生动物保护
【来源:本站】 【浏览:95 次】 2021/9/13 10:00:58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律实施,加强野生动物宣传,坚决取缔和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市场和贸易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封市林业局全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和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活动加强以案释法教育

      市林业局王建勋副局长亲自带队到动物园,对驯养单位的设施设备、规章制度和人员培训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并要求相关单位通过案例分析汲取教训,完善应急预案,对照有关标准、规程,全面整改安全漏洞和隐患。

      利用发放宣传册、宣讲《野生动物保护法》、座谈走访等多种形式,通过对社会关注度高、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宣传讲解,积极引导公民、行政相对人树立严格守法意识和底线意识,增强自觉守法、自我约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