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开封市副市长、市级林长邢卫胜到尉氏县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705 次】 2024/1/11 16:33:18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级林长邢卫胜来到尉氏县,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王建勋、副局长郭宏丽,尉氏县县长陈志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毛卫超,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司佳及县林业发展中心、县国有林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国有尉氏林场任庄林站,邢卫胜实地看林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尉氏县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国有林场管理、维护、安全防火等工作落实情况。

    就进一步提升林长制工作成效,邢卫胜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扛稳压实保护林草生态资源的政治责任,加强协调联动,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保护有力、监管严格的林长制保护体系。要持续健全森林资源网格化管理全覆盖,实行台账管理,定期督导,确保护林员到岗,管护责任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社会宣传,提升群众对保护生态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撰稿人:李赛楠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林长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