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长垣市林业局到开封市调研 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007 次】 2020/10/15 12:32:58

长垣市林业局到开封市调研

国土绿化工作

 

    10月12日,长垣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杰一行6人来开封市调研国土绿化工作经验,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带领有关科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兰考县黄河生态廊道、森林特色小镇徐场、兰仪路廊道绿化、祥符区胡寨森林乡村、黄河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认真听取该项工程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规划、管理管护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就黄河生态廊道、森林特色小镇、国储林、森林公园建设情况与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开封市国土绿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结合长垣市实际,积极学习借鉴开封市国土绿化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并进一步加强两地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