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主持召开生态修复科6月份工作总结及7月份工作谋划会
【来源:本站】 【浏览:629 次】 2021/7/12 15:39:15


    7月7日,李书明副局长主持召开生态修复科6月份工作总结及7月份工作谋划会,副调研员李永平、生态修复科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生态修复科人员对各自的7月份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李永平对生态修复科6月份及第二季度的工作完成、信息报送、考勤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对科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李书明对7月份的工作谋划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今年已过去半数,我市建设国家森林城市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内业整理阶段,科室全体成员要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全力配合我市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建设验收工作。
    最后,李书明强调一是科室成员要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的工作作风,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发挥创新思维;二是做到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一般业务抓紧办,特事急事突击办;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该面对的矛盾不回避,该解决的问题不推脱,该主动协调的事情不扯皮,做到“胆大心细,遇事不慌”。